2011/07/18

Published 01:36 by with 0 comment

日本愛漂流

昨天和G12參加公司攝影社的101外拍回家後去錦城逛逛,也隨手借了這本書。

作者疑似是為了逃避家裡的不愉快,選擇到日本打工度假一年,在這之前已經有三次印度自助旅行的經驗,還有個很包容她還會幫她準備禮物準備錢(這點我不認同)的男友。
和她比起來,我自力謀生的能力非常不足,書上記載的一些不愉快或是恐怖的經歷,也讓我有點不安。
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,或是受了委曲需要人協助或拍拍的時候,該如何是好?
幾年前和Kelly討論過,「如果在路上出了車禍,會第一個打電話給誰?」這個問題我到現在還是沒有答案,我不願意造成別人的困擾,和W分開後也沒有能讓我完全信任的人,和別人一直維持著某種程度的距離感;這樣子的我,真的有辦法自己一個人毫髮無傷的在異地生活嗎?能找到內心的平靜或是快樂嗎?一年後這些好與壞的情緒、自我的改變,又能和誰分享?對我的未來有任何幫助嗎?
      edit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