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30

Published 02:06 by with 0 comment

[郊遊] 妖怪Cosplay之百鬼夜行

已經Lag一陣子的遊記, 趁著還沒有忘掉之前快點寫起來 :P
白天去了百万遍知恩寺手作市集之後, 在臉書上面遇到阿曼達姐接, 聽說晚上有妖怪市集, 我就又跟來了~
地點是在北野天滿宮附近的大將軍商店街, 離我家說近不近說遠不遠, 天上又飄著小雨, 慢吞吞的騎過去大概騎了快1個小時. 和阿曼達姐接會合之後, 就開始到處閒晃.
祭典就是要有這種燈籠哪>///< 超級有氣氛的
大將軍八神社裡面好熱鬧, 有攤販也有日本傳統音樂的演奏.
大將軍八神社
大將軍八神社的六芒星icon
正在吹笛子的爺爺們. 笛聲和夜晚的妖怪實在是太搭了
來看妖怪不忘收集朱印. 右上角的花紋是用金色的印泥蓋上去耶
 趁著遊行開始之前, 到大將軍商店街逛逛. 商店門口的吉祥物們也換上了妖怪的裝扮.
這個妖怪的pose, 好像我的前好同事帥傑克XD
穿了粉紅色可愛蛋糕裙的妖怪
其實你的上輩子是隻很可愛的喵咪對吧
我猜你的上輩子是一隻恐龍
這兩隻好像沒有特別裝扮就已經長得很像妖怪了
右邊這隻是甜筒哪!! 太驚人了
這... 雖然我是西裝控(無誤), 可是這個真的不是我的菜XD
店家除了有用心布置吉祥物之外, 賣的東西也非常有妖怪味, 有些店老闆也變成了妖怪.



如果想和妖怪(?)買東西的話, 要先換錢, 幣值是100:1
噗噗我來到夜店了XD

如果想要加入妖怪的行列? 沒問題! 現場也可以讓你一秒變格格作妖怪造型
好好的一個帥哥被畫成這個樣子
聽到咚咚咚的太鼓聲接近, 遊行的行列到了!
小小的街上滿滿都是人
天哪這種沒有表情的超恐怖的
他是在吃手還是在比Ya啊
這個女生也太慈眉善目了吧, 一點都不可怕
好有喜感哪~
霹靂貓是嗎@@
貓耳娘(誤)
他的臉好大喔
靠太近了, 害羞~
當街就吃起來了XD
嘴唇是黑的耶, 你剛吃完墨魚麵對吧(誤)
示威遊行的時候, 一定要有人負責拿攝影機蒐證(誤)
遊行結束之後, 忍不住去買了觀望了很久的妖怪章魚燒作個Happy Ending
 麵皮不知道是不是加了墨魚汁, 看起來特別黑. 還不錯吃又不貴喔~


最後附上一張本日我最喜歡的照片.
小朋友對妖怪按"讚"了XD
京都 一条通り 大将軍商店街
      edit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