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2

Published 20:50 by with 0 comment

[吃喝] セカンドハウス (SECOND HOUSE)蛋糕好讚哪!

今天藉著提早幫樓上寮友過生日的名義, 跟著同學們一起去出町柳駅附近的セカンドハウス吃義大利麵!
門口是木造風格, 看起來很溫馨 

據說這間店是要預約才能吃得到的, 真的很感謝前輩們帶我來吃飯哪>///<
店內的擺設也是木造風格
晚間的套餐是義大利麵+前菜沙拉+飲料或酒+蛋糕和麵包, 價格都是1260円.
蛋糕套餐可以選擇的義大利麵只有今天列在黑板上的3種, 而麵包套餐可以任選menu內的義大利麵.
蛋糕套餐能選的義大利麵只有左上角的3種. 抱歉我好弱看不懂, 拿手機出來查單字惹XD
我們7個人點了6個蛋糕套餐和1個麵包套餐, 很明顯的麵包套餐的義大麵在外觀和份量上面都贏很多!!
點麵包套餐的同學選了非常豪華的義大利麵, 有培根蝦子九孔鮪魚明太子等等高級食材
我的蛤蜊蕃茄培根義大利麵, 後面是同學的蛤蜊菇菇泡菜義大利麵, 份量看起來只有樓上的超豪華義大利麵的一半不到QQ
套餐附的前菜沙拉, 搭配的醬汁有淡淡的芝麻味
今天吃到的義大利麵和之前在台灣吃的不太一樣, 醬汁比較清淡不濃稠, 但是沾在麵條上的味道還是很夠, 後來聽同學的建議灑上大量的起司粉, 口味變得更濃郁更好吃.
另外捲了一口隔壁同學的菇菇義大利麵, 沒有另外舀醬汁, 口中就已經充滿了菇菇味, 非常的真材實料.

餐後的蛋糕讓我非常期待, 是點餐的時候去蛋糕櫃選自己喜歡的蛋糕. 種類很多看起來又美味.
右上角的栗子蒙布朗和南瓜造型的小點心好吸引我
依照慣例, 我還是選了上面有放草莓的蛋糕搭配熱奶茶. 蛋糕上桌的時候用錫箔紙包得漂漂亮亮的 >///<
表面和夾層都放了新鮮草莓, 蛋糕上看起來像藍梅的東西, 吃起來和葡萄一模一樣! 太驚人了~

這是同學的紅酒搭配千層派

另一位喜歡香蕉口味的同學, 選了香蕉草莓派搭配新鮮現打的香蕉牛奶

當然蛋糕的大合照也是一定要的!! 拍完照之後和大家share蛋糕吃, 每一種的蛋糕味道都很棒又不會過甜, 個人認為這間店的蛋糕比義大麵好吃 XD
6個蛋糕有5種口味, 每種都好棒哪~

聽前輩說這間店在下午時段有2片蛋糕+飲料放題=1000円的組合, 有機會的話再來吃一次 :D

セカンドハウス 出町店
京都市上京区河原町今出川下ル梶井町448 清和ビル1F
      edit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