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5

Published 10:53 by with 2 comments

[吃喝] パン胖胖

我愛的早餐是熱呼呼稀飯配炒蛋, 滷紅蘿蔔香菇麵筋和大茂黑瓜(大茂黑瓜控確認無誤),
但是自從上大學住外面之後, 通常是早餐店的漢堡/三明治/蛋餅+奶茶.
啊不對, 我早餐最常吃空氣,  太容易睡過頭來不及吃早餐= ="
前陣子加入臉書的 "每天都要吃早餐!"社團, 睡過頭的症狀還是沒有改善就是了 :P

我不太喜歡吃麵包類的東西, 特別是吐司. 葡萄乾吐司就算了, 吃白吐司真的覺得是非常空虛的事情.
還有硬梆梆的法國麵包, 是牙套妹的天敵(噗噗明明就拆牙套很久惹), 嚼半天還嚼不爛好煩哪!
搬到日本之後, 超市打烊前會有特價麵包, 再加上漂亮的包裝, 很容易就手滑了.

(因為我睡過頭的症狀還沒有改善, 早餐通常來不及拍照, 部分的圖片是從官網來的喔)

●薄皮つぶあんぱん
ヤマザキ 薄皮つぶあんぱん
外觀像個小餐包, 很軟很軟, 皮薄餡多(噗噗這是麵包不是水餃哪). 曾經在我心中是第一名, 幾個小時前剛被樓下的ちぎってシナモン拼過去, 不過它仍然是我最常買的麵包. 超市賣5粒裝, LAWSON100賣4粒裝.
價格: 118円(5粒裝) / 105円(4粒裝)
熱量: 131Kcal / 1粒

●ちぎってシナモン
Pasco ちぎってシナモン
這個邪惡的壞傢伙被我用50% off的價格帶回家了, 軟綿綿的麵包裡面有肉桂糖漿, 外面也有厚厚的一層糖霜, 吃起來爆炸甜哪!!
價格: 118円 
熱量: 408Kcal (價錢減半, 熱量不變...)

●ずっしりりんごケーキ
Pasco ずっしりりんごケーキ
這個就讓我很桑心了, 分別在30% off和20% off的時候買過, 蛋糕體有很重的焦味(成人的味道?), 蘋果內餡是真的很多也夠濕潤, 而且吃起來不會假假的, 可是和有焦味的蛋糕搭配一起入口就又變得不是我的蛋糕...
Pasco ずっしりりんごケーキ
價格: 118円
熱量: I don't care, 不會再買下一次了

●北山メロン
進々堂 北山メロン
在某天放學閒晃的時候, 恰巧遇到這間旅遊書上有介紹過的麵包店. 因為目前還處在觀光客模式當然就立刻進去買了 XD. 人氣No1.的メロン是軟軟的甜麵包上面覆蓋一層硬硬的糖霜, 糖霜上還有灑上一顆顆的糖粒, 味道還蠻不錯的, 但個人覺得糖粒會刮到我的嘴巴:P 
價格: 147円
熱量: 不知道哪~
      edit

2 意見:

colorfly 提到...

如果那個薄皮麵包裡面包芋泥就完美

草莓口味果凍人 提到...

噗噗對喔colorfly同學討厭紅豆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