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9

Published 22:52 by with 0 comment

[吃喝] 好吃的漢堡排ジェイムスキッチン (James Kitchen)

前天和同學吃午餐的時候聊到漢堡排這個話題,
於是趁著台灣的朋友來找我吃飯的時候, 立刻去吃了漢堡排! (衝動派再次確認無誤)
食べログ上面找到這家ジェイムスキッチン , 離我家不算太遠, 價錢也勉強落在窮小孩能接受的範圍內.
店門口寫著"ハンバーグ"的旗幟在對我招手

門口的菜單, 和讓我卡關很久的餐券販賣機
我們面對的第一個挑戰是不知道怎麼操作餐券販賣機 :P
看了很久, 也請了兩個店員幫忙, 才搞清楚是要投錢才可以開始點餐... 抱歉我好傻哪><
每道餐點都有附上圖片和文字說明, 再次強調一定要先投錢再點餐><
每道漢堡排都可以依照個人食量選擇不同的size, 價錢隨著size上升, 另外搭配飯or麵包.
飯的set也可以選擇飯量(加飯不加價), 附上一碗味噌汁.
麵包的set是搭配洋蔥湯之類的清湯.
我們另外各點一杯飲料, 有咖啡果汁可樂等等選擇, 飲料都是120円.
我點了小size的巴西利番茄醬的漢堡排+冰咖啡, 總共770円
只有等待一下下, 漢堡排很快就上桌了!!
我的S size漢堡排, 醬汁是巴西利番茄醬.
朋友的M size漢堡排, 醬汁是奶油白醬.
先吃了一口朋友的奶油白醬漢堡排, 在日本吃到幾次白醬, 口感都不像台灣的這麼濃稠.
也或許是漢堡排的肉味和油脂已經很重了, 醬汁味道刻意作得清淡點.

我的巴西利蕃茄漢堡排, 蕃茄的酸甜和漢堡排的醬汁很搭♥♥♥♥♥
附餐薯條不知道是不是我拍照拍太久, 吃的時候有一點點軟了QQ
Default一定要有的斷面秀! 肉汁流出來了 >////<
一口咬下去, 滿嘴都是油, 好開心哪~
吃到一半的時候發現桌上有小菜, 每桌的好像都不太一樣, 我們桌上的是長得有點像大茂黑瓜的綠色菜菜.
長得有點像大茂黑瓜的綠色醃漬菜菜
黃綠紅菜菜XD
漢堡排好好吃, 一下下就吃光光了!!
收工回家!!
很Lag的在撤退前才發現筷子是六角形!
聽同學說附近還有兩家很好吃的漢堡排, 噢耶好吃的東西這麼多, 叫我的體重情何以堪XD
一直顧著吃, 沒有拍店內擺設XD 回家前在門口補拍一張~
ジェイムスキッチン (James Kitchen)
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田中門前町46 京美華ビル 1F
      edit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