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9

Published 00:28 by with 0 comment

[吃喝] 每個月1日半價的丸亀製麺

每月1日は丸亀製麺の日! 烏龍麵半價, 窮學生的福音.
趁著打折的日子和寮友們一起騎車去河原町三条吃烏龍麵.
店門口大大的"半額"真是太high了!
門口的菜單(原價). 依照京都的物價來看算是不貴的,  半價真的好划算
官網上面有列出詳細的menu和價格
官網上的menu, 有烏龍麵, 天婦羅, 飯糰
店裡面人有點多(看到好幾個我們學校的同學XD), 排隊大概等個5分鐘就輪到我們點餐了.
烏龍麵的製麵機和煮麵炸東西的地方都是半開放式的, 我們一面看料理的過程, 一面煩惱"釜揚げうどん"到底怎麼唸XD
釜揚げうどん = ka ma a ge u do n , 這真是太難了完全記不得╮(′~‵〞)╭
照片右手邊是製麵的地方, 左邊是煮麵和炸東西的地方
正在用大網子把烏龍麵撈起來. 前面那一堆木盆是釜揚げうどん的容器. 
天ぷら們. 最前面的是人氣最旺的炸菜菜
因為半價的關係當然要多吃點!(其實平常就吃很多了吧...)

我們各點一份大的釜揚げうどん(半價, 190円), 再依個人喜好選個天ぷら(原價沒打折, 約100円左右), 這樣算起來每個人才300円左右就吃得飽嘟嘟了~
我的烏龍麵和炸雞
ㄎㄎ烏龍麵好大一盆哪!! 我的臉已經很大了, 烏龍麵更大~
可以無限加蔥耶~ 脆脆的蔥和QQ的麵條好搭哪
炸雞外皮有點像餅乾的口感, 肉很多汁. 冷掉之後沾烏龍麵醬也很好吃

我以爺爺的名譽發誓!(無誤, 我爺爺和伯父們是在嘉義作麵條, 曾經很有名, 幾年前退休了)
麵條很Q很好吃, 炸雞脆脆又多汁, 吃完這麼多東西還想要再繼續吃~
(好啦我知道這是我個人的問題, 其他三個寮友都很飽, 只有我想多吃點XD)
於是幾天之後趁著去安井金比羅宮切惡緣, 我又一個人騎著腳踏車繞去市區再吃一次!
這次沒有半價, 很節儉的只點了正常size的釜揚げうどん, 和一個人氣最旺的炸菜菜.
炸菜菜裡面好像有洋蔥地瓜紅蘿蔔, 吃起來甜甜的.
因為不是用餐時間去吃, 炸菜菜有點涼掉出油, 太可惜了QQ
正常size的烏龍麵和很大一球的炸菜菜
丸亀製麺河原町三条
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河原町通三条下る大黒町54-1井筒京都河原町三条ビル1F
      edit

0 意見: